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2-01 阅读次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关闭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

 

1122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在党委会议室进行,会前,中心党委各成员已进行了2天半的自学,原原本本的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市委市政府制定下发的“关于在全市开展‘贯彻发展新理念 转型升级补短板’讨论活动的通知”。

此次专题学习研讨由党委书记杨泽民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讨论。

党委书记杨泽民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等七个新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想;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曾祥明、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铁文作重点发言。

杨泽民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新变革,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新使命,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理论新成果,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把握“五位一体”建设等各个方面工作的新部署,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真正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株洲改革发展,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的强大思想武器。

杨泽民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积极参与所在党支部组织的学习,要在支部大会上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要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创新、砥砺奋进,为加快推进株洲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事业发展、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株洲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做的“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讲话以及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株电[2017]8)”,通过了中心党委在全中心开展“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作者:陈继红)

 

                        人事教育科

                       20171123

附: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图片两张

IMG_20171122_154151

 

IMG_20171122_15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