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文明创建 再注动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2-01 阅读次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关闭

文明创建   再注动力

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文明单位创建专题辅导”讲座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中心省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推动中心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的创建工作,1120日下午,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到了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欧阳元初,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就如何创建文明单位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曾祥明同志主持了此次讲座。

欧阳部长分别从“我市当前文明单位创建的基本情况、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文明单位创建的总体目标和指标体系以及创建文明单位的几点要求”四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详细地指导和解说,并对创建文明单位新规定的15大项、43小项和12条负面清单标准做出了详尽地解释和说明。

欧阳部长强调,文明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中心在“创文”的路上一定要真正做到领导重视,认识明确,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建章立制,常抓不懈,勇于创新,勇于担当。这样才能把文明单位创建提升到较高的水平,才能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干部群众。欧阳部长还希望,中心在去年成功创建省文明单位的基础上一定还要继续奋勇前进,取得新的进步,争取在文明大道上越走越好,再上新台阶!

 

 

通过这次专题辅导,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刻了解到创建文明单位的深远目的,以及对提高队伍素质和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和社会形象,增强单位合力与活力、战斗力和影响力方面具有的重大意义,同时也树立了创建省文明标兵单位的信心。努力为株洲这座全国文明城市添光加彩!

 

文字摄像:刘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