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2-12 阅读次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布署,为了让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130日下午,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中共株洲市委党校、株洲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市委宣讲团成员,赖建明教授,为大家进行了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集中宣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曾祥明同志主持了此次讲座。

宣讲会上,赖校长从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结构和特色,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十大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讲解,宣讲报告主题目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使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领会。

 

通过这次学习,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深地领会到,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密结合起来,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紧密结合起来,坚定自觉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大家向往的美好生活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