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改革办调研我市深化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1-11 阅读次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关闭


 

110日上午,省委改革办改革督察处负责人史海威一行来我市调研深化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工作。调研组一行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参观并召开了座谈会。

市改革办、市发改委、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市住建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就深化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要点、平台整合、交易管理制度、目前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改革的建议作了汇报。大家就深化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进行了深度讨论,一致认为深化公共资源体制改革当前的目标应该是统一平台,把交易平台做大。强化监管,实现监管到位。完善规则,达到廉洁、高效。要立足实际,有助发展;要注重效率,有利便民;要系统思维,有效防腐。(图/文:朱红武)

 

 

IMG_3105

 

IMG_3117

IMG_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