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组织第四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08 阅读次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关闭


 

58日上午,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四次集中学习,此次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经济发展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努力推动我市“产业项目建设年”建设。

集中学习由党委书记杨泽民主持,中心党委班子成员、派驻发改委纪检组长、副处级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学习。集中学习《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研究实效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办发〔20182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株洲市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杨泽民指出,中办发〔201820号文件,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调查研究系列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的实效性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将其作为我们正在进行的“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和提升调查研究质量的重要遵循。

杨泽民强调,目前,大调研活动已在全省全市紧锣密鼓进行,我中心今年的大调研活动安排比较早,已经有几个课题组做了大量工作,接下来的调研要从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一是要注重调研的针对性,要以电子开评标为首要内容,以开评标场地标准化建设为核心,促进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自身建设;二是要注重调研的实效性,各课题组要把学习到的主要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信息报送及时,总结汇总及时,立行立改落到实处;三是严明调研纪律,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外出调研按程序进行报批,做到轻车简从,不影响调研单位的正常工作。领导干部开展调研情况,纳入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内容。

集中学习前,领导班子成员还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一卷》《新时代面对面(1-4)》等规定学习书籍。(文字:陈继红 照片:符娜妮)

 

IMG_20180508_090014

                                    人事教育科

                                   2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