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

【信息时间:2018-07-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727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泽民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市纪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组长、副调研员以及纪检监察室、机关党委、综合科、人教科科室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共同参加学习。

会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课本,就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党委委员、副主任田志高,副调研员罗春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如何坚持以人为本,深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等课题做重点发言。

杨泽民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要发挥以上率下的示范带头作用,将《三十讲》作为必读书目,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同时要在党支部学习中带头学好用好。两名重点发言的同志,学习认真,准备充分,为我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不同角度提出好的学习经验好的学习感想。

杨泽民指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这两者相统一,紧密结合,必须深刻认识到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必须深刻认识到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本质特征和最大优势,必须深刻认识到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的政治立场,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会议要求,要深入领会和牢牢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做到五个坚决:坚决拥护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决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坚决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努力奋斗的目标,坚决贯彻落实群众工作路线;我们要调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创建省文明标兵单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不断增强责任感、获得感、自豪感、荣誉感、幸福感,要不负组织信任、不负人民重托,为株洲经济建设服好务。(图 文:陈继红)

附:图片一组

2018727

IMG_20180727_095510

 

IMG_20180727_09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