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升国旗,迎国庆”活动

【信息时间:2018-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金风送爽,举国同庆。93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隆重举行升国旗活动,热烈庆祝伟大祖国成立69周年。

中心大院内,在中心党委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整装列队,站立在国旗下,伴着庄严的国歌,向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致敬,共同回顾伟大祖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表达对伟大祖国69周年华诞的热烈庆贺和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美好祝愿。

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在活动致辞中指出,有了强大的祖国,就有了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坚实保障。我们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也正是乘着这股大势,从无到有,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发展壮大,以实际行动保障了全市经济建设,助推了城市发展,保护了公共利益,服务了百姓民生。我们用热情的服务,专业的水平,执着的敬业精神抒写对祖国的热爱,对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承诺。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团结一心、携手共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加快发展,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祖国做出我们的贡献!为加快建设全市“一谷三区”,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我们的贡献!

 

附图片一组:

 

文稿:沈凯;拍摄:朱红武

201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