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专题学习----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信息时间:2018-12-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221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专题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进行集中研讨。研讨会由党委书记杨泽民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市纪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组长、副调研员以及纪检监察室、机关党委、综合科、人教科科室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共同参加学习。

杨泽民带领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杨泽民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作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等一系列战略部署。这篇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指引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的纲领性文献,极大地鼓舞了13亿多中国人民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杨泽民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中心和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九个坚持的实质内涵,以此激励全中心干部全力推进“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能,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田志高,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铁文做主题发言。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深刻认识美国对华政策新动向、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摘编等文件和有关规定”等内容。(文:陈继红 图:符娜妮)

    

                         

附图片两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