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扩大)学习

【信息时间:2019-03-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328日,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三次集中(扩大)专题学习会,邀请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李坚作了题为“新时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的专题辅导授课,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李坚以思想宣传和意识形态领域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切入点,重点就什么是意识形态、为什么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哪些工作任务和规定、如何推进新形势下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内容详实、理论系统的讲解阐述,为中心干部职工准确理解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提供了全面的实务指南。

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曾祥明主持学习会议,并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复杂形势。要突出认识意识形态工作肩负的重大责任,明确工作内容与重点。要通过加强学习,理清思路和方法,把相关理论知识掌握好运用好,把意识形态工作抓实抓细,抓紧抓好,更好地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附图片一组:

 

文字:沈凯;摄影:朱红武

2019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