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信息时间:2019-07-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7月1日下午,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曾祥明主持,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出席会议并讲党课。

大会在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在“七一”党的生日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铁文宣读了表彰决定,对中心第二党支部、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郭晓罗同志进行了发言。

    会后,杨泽民同志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的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守初心,担使命,做好“一带头,三表率”工作。上午,机关党委书记曾祥明还率机关党委的同志对中心部分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文字:杨帆、图片:刘睿敏、朱红武)

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讲授专题党课

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曾祥明慰问老党员

中心先进党支部

中心优秀共产党员

中心优秀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