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26 阅读次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按照11月做好支部“五个一”活动的安排,1120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五个一”之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由支部各支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授予朱再保、甘厚美同志‘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追授龙俊同志‘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接下来,四名科室负责人重温了本人的入党志愿书,再次明初心、守初心、记使命;最后,与会人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开展学习研讨,畅谈自己近期学习心得和体会。

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分享自己身边的故事,畅谈自己学习的体会。党员莫莉萍谈到:我们的党从嘉兴南湖梦想起航,初心就是为人民服务,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党员,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中国人员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入党积极分子杨菁菁、杨帆发自内心地谈到:改作风、勇担当,首先就是要有责任意识,有责任,才能立足岗位,干好自己的工作,有责任,才能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IMG_7823

IMG_7832

党委书记杨泽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学习和研讨并对做好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指出,此次集中学习和研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准备充分、工作扎实,体会深刻、认识深入。要求第一党支部要努力争做表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善于向先进和同行学习,向朱再保、甘厚美、龙俊、余元君等同志学习,要像他们那样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做贡献,勤勤恳恳干工作,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要善于听取、乐于听取群众的意见,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坚守道德情操,弘扬清风正气,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共同努力,把支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走深做实。

此次集中学习和研讨由支部书记陈继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文字:陈继红   图片:郭俊之)

 

                         第一党支部

                       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