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我们的节日--诵经典、爱中华、话端午”诵读会

【信息时间:2020-06-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高和丰富干部职工的人文素质和精神文化生活,623日,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了“我们的节日——诵经典、爱中华、话端午”诵读会。

 活动以朗诵经典和分享感悟相结合的形式,向干部职工展现了一场传统文化的饕餮盛宴。12个诗歌朗诵节目,既有名家作品,也有一线抗疫工作者的原创诗词。有的慷慨激昂、满怀豪情,展现出青年人激情飞扬的精神状态,给大家心灵带来了深深的震撼;有的辞藻优美、回味无穷,让大家感受了中国的诗词之美、诗歌之妙。

在诵读的过程中,穿插了两轮抽奖环节,台上台下展开互动,气氛活跃和谐,雅俗共赏。

 此次诗歌朗诵会,特邀请了株洲市阅读联合会秘书长、市图书馆阅读推广部主任汤炯,市住建局(人防办)读书会组长刘倩宇两位嘉宾参加,她们分别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心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中心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多组织阅读文化活动,让阅读成为干部职工的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乃至一种生活方式,既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又可促进职工提高综合素质,提升服务能力,共同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中心主任柳怀德、二级调研员曾祥明、二级调研员田志高、四级调研员周刚及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刘慧玲  文:李宁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