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锦旗 浓浓谢意

【信息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630日下午,渌口区龙门镇太湖村村主任唐正根一行,特意向结对帮扶单位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送来一面“真情扶贫暖人心、汗洒太湖改面貌”锦旗。

IMG_2688

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接过锦旗,细细一问,才知是太湖村帮扶对象唐继松一片真心实意。唐继松老人今年78岁,因中风致残不能行走,此次赠送锦旗是委托其弟弟完成夙愿的。中心自2018年与太湖村结对帮扶以来,党委委员易晓阳副主任担任驻村帮扶队长,在太湖村先后完成了拓宽主干道、安装太阳能路灯、旱厕改造、扶持产业发展等惠民实事。中心领导干部和全体科室,分别与15户贫困户结对帮扶,坚持每月开展一走访一联系,经常落实拉家常、讲政策、算收入、查保障、了心愿等“五个一”活动。

看到村里的巨变,想起自己得到的实惠,享受了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为感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力帮扶和倾心帮助,唐继松以小小锦旗表达了内心浓浓的谢意。

图:刘慧玲  文:胡国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