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7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在职在岗的转业、复员、退役军人开展座谈,回顾军旅时光,畅谈体会感受,共同为如何在当前岗位上发扬战斗精神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由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周刚主持,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铁文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忆往昔,谈现在,话将来,话语从个人到国家,从部队到地方,从家庭到单位无不流露出真切的情感和满满的期待,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地保持和发扬中国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家庭、单位、社会中讲担当讲奉献、讲职责,始终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

刘铁文点赞中心全体退役军人对中心建设所做的贡献,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寄语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主动担当、更加奋进有为,为中心的发展和全市的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附图片一组:

八一2.jpg

八一3.jpg

 

八一4.jpg

 

图文:沈凯

202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