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口帮扶企业获百万“制造强省专项资金”

【信息时间:2020-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发文(湘财企指(2020)50号),下达2020年湖南省第五批制造强省专项资金(重点产业类项目),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帮扶责任单位湖南昊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了一百万的“制造强省专项资金”。

为了该企业能够获得“制造强省专项资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次到企业实地走访,了解企业需要向省里申报“制造强省专项资金”的情况。帮助企业分析形势、制定申报方案,并积极协调市经信局、市生态环境局,争取政策支持,加快完成企业二期项目环评,及时上报相关资料,顺利通过项目评审入围与公示。目前已正式发文,企业获得一百万元的政策补助资金。

IMG_256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温暖企业在实处、在深处,今年还协助指导湖南昊华化工公司申报《株洲本地产品推介目录(第一批)》,将自己生产的杀螟丹、杀虫丹、亚磷酸纳入目录,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图文:李远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