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爱心图书 助建书香校园

【信息时间:2020-12-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 捐赠图书

     为了让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感受到书香带来的心灵浸润和生命力量。2020年12月21日下午,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一行到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中心共精心挑选了247册适合特殊教育学校孩子阅读,能让孩子们看得懂、易接受的书籍。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祝福,希望他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积累丰富的理论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在知识的哺育下成人成才,以回报学校和社会。

     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王金花表达了对中心的真挚感谢,希望社会更多关心特殊学校、关注特殊儿童,为他们撑起爱的天空,并表示会将捐赠的书籍全部用于家庭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用知识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图文:李宁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