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信息时间:2021-01-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2月31日,年终岁尾,承前启后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特别邀请省委宣讲团株洲分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许志汉同志,现场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一次丰盛的学习大餐。

    许志汉以6个“充分认识、深刻把握”为切入点深入阐释了“十三五”时期全国上下在领导下取得的旷世成就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彰显的巨大优势,系统分析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全面叙述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务,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擘画的“三高四新”发展蓝图展开了细致生动的解读。整堂授课内容条理清晰,深入浅出,一气呵成,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许志汉副书记的授课让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国家、湖南和株洲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伟大成绩,深刻领悟到“十四五”规划建议和2035年远景目标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顶层设计的结果,也是汇集全党全社会智慧的结晶,深刻理解了3个新的核心要义、6个新的发展目标。同时,深刻体会做任何工作都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一步工作中,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全体同志要紧密联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公共资源交易政策法规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学习实践,以实际行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今天闭幕的市委全会精神,在交易中心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附图片一组:

文:沈凯;图:刘慧玲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