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仰信念 扛起时代使命

【信息时间:2021-04-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4月20日,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由党委书记杨泽民主持,中心理论学习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在左家老屋,大家共同瞻仰参观了左权生平业绩陈列室。随着讲解员的引领,聆听了左权将军生平英雄事迹讲解。看着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体悟到了左权将军的初心与使命、坚定的信仰信念。在左家老屋前坪,全体人员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对口联系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马放塘社区,听取社区情况介绍和参观社区建设后,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会上,二级调研员曾祥明、四级调研员罗春武进行领学,四级调研员周刚、陈继红作了主题发言,周凌军等科室负责人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党史既是一本厚重的教科书,也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学党史、知党史要牢记宗旨,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筑牢信仰信念,立足岗位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

  杨泽民要求,一要学党史坚定信仰,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探索史,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改变中国,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二要学党史增强信念,深入学习党的奋斗史,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三要学党史增进信赖,深入学习党的自身建设史,不断增进对党中央的信赖,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要学党史树牢信心,深入学习党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的宝贵经验,不断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新株洲的信心。 五要学党史勤于实践,要学而信、学而行、知行合一。围绕智慧平台建设、营商环境优化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机关党建、文明创建和干部队伍建设等主要工作,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严于律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争创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排头兵做出应有贡献。

文:胡国财 图:郭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