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派驻醴陵市孙家湾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到岗进驻

【信息时间:2021-05-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5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柳怀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率领市派乡村振兴工作队到岗进驻醴陵市孙家湾村

 

微信图片_20210508104348.jpg

 

本次孙家湾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级调研员陈继红担任,队员分别为市行政审批局智慧城市发展中心谢傲一、市职教园办江纪友。

孙家湾镇委书记杨鹏代表孙家湾镇、孙家湾村村支两委对市派工作队的入驻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目前镇、村的区位优势、物产资源、历史文化及发展制约因素等情况。

陈继红代表工作队表态,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开展工作,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杨泽民表示,交易中心作为队长单位一定尽心尽力当好后盾,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善作善成办好实事,严谨严律管好自身

柳怀德强调,工作队成员都是各自领域的优秀代表,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大家要把孙家湾村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以主人翁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工作,施展才华。一是团结干事,办好实事。工作队要与乡镇党委、村支两委拧成一股绳集中发力,共同推动孙家湾片区的乡村振兴;二是开展调研,摸清情况。认真细致扎实开展调研工作,根据调研结果拿出下步工作计划。特别在组织建设、乡村文化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上拿出好的办法是创先争优,擦亮名片。孙家湾村拥有“全国文明村”“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6项国家级荣誉和多项省市级荣誉大家要在保持好各项荣誉的基础上,不断擦亮孙家湾村这金字名片,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级调研员周刚,醴陵市政协副主席肖建辉参加见面会。

 

微信图片_20210508104353.jpg

 

图文:尹国文、郭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