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信息时间:2021-06-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6月23日,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科室负责人围绕“学史力行”展开学习研讨。

学习会上,集体观看了党史微故事《秋收起义在醴陵》,先后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等学习资料。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铁文就如何做好学史力行作主题发言,人事教育科、技术信息科等科室负责人也先后结合职能职责畅谈学习体会。

学习由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主持,他充分肯定发言同志们学得深、讲得真。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坚持在求实上着力,在落实上下功夫,以实干实绩推动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强信仰,增信念,坚定“四个自信”;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悟初心,明使命,争创全省交易中心排头兵;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寻规律,察大势,牢牢把握交易中心发展的主动权;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固根基,聚灵魂,提升交易工作的精气神;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懂得失,知未来,努力开拓交易工作的新局面。

附图片一组:

  /图: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