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代表视察调研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

【信息时间:2017-12-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市第十一代表组第三小组党代表走进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视察调研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情况、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开发利用情况、公共资源交易三个项目开评标情况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对该中心信息全公开、制度全公开、收费全公开以及特色鲜明的机关文化建设、智能化管理公共资源交易流程给予称赞。

党代表们来到六楼开标区,认真旁听了株洲市城发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市枫溪生态城(枫溪港路、枫溪生态城溪六路、天枫路、湿地东路新建工程项目)等三个项目招标的开标流程,仔细询问电子见证项目工作流程;走进七楼封闭评标区,观看了评标专家抽取流程,了解电子评标系统开发利用情况;在四楼党员活动室,查看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基层党组织建设声像和文字资料,为该中心抓党建与抓业务工作齐头并进的做法点赞。同时,对进入智能化时代的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提出了整合业务范围更广、服务质量更优、电子流程更规范的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第十一代表组第三小组党代表座谈会上,党代表们就如何谋划明年党代表工作,如何充分发挥党代表在履职过程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丰富党代表活动内涵,拓展联系服务渠道等进行讨论。与会党代表一直同意在本周内收集整理调研课题,为明年本小组党代表工作做好准备。(文:陈继红 图:郭俊之)

附:调研图片一组

                              20171218

IMG_5061

             党代表们视察一楼交易大厅

IMG_5044

IMG_5171

党代表们视察六楼电子监控室

IMG_5205

 

 

 

 

IMG_5213

 

IMG_5320

党代表们视察七楼封闭评标区

 

IMG_5348

 

IMG_5366

党代表们视察七楼封闭评标区

 

 

 

IMG_5404

党代表们在七楼多功能厅观看电子交易系统演示

IMG_5416

 

IMG_5506

党代表们在四楼党员活动室查看基层党组织建设图文资料

IMG_5520

 

 

IMG_5558

党代表们视察四楼荣誉室

 

IMG_5704

市第十一代表组第三小组党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