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我来谈体会----记中心第一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17-12-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1215日下午,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我来谈体会”党日活动,各党员围绕主题,畅所欲言,从不同侧面畅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想和体会,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认识和理解。

会上,党员们纷纷发言:学习十九大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要有切实有效工作目标和思路;要紧紧抓住中心发展方向,为株洲经济建设作贡献;要践行“为人民服务”思想,做好一次性告知服务,让“最多跑一次”成为我们落实十九大的具体行动;要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IMG_1503

党委书记杨泽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讨论,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等七个新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想。杨泽民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学原文,知精神,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各项具体工作中,在发展实践中不断深化理解、深入落实,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工作,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精神、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

IMG_1500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总结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对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文字:陈继红 图片:周文)

 

                             中心第一党支部

                            2017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