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我中心考察调研

【信息时间:2017-12-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221日上午,湘西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翟辉一行来我中心考察调研交易管理办法、交易目录、现场交易服务、电子交易流程、信息化办公等工作。考察调研通过参观、讲解演示、座谈的方式进行。

市公共资源交易党委书记杨泽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中心交易大厅、开评标、评标室、多功能厅、电子见证室等功能区域和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并对我中心办公软件和招标投标具体流程操作进行了演示和讲解。

随后,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杨泽民书记介绍了中心各科室职责和人员构成、交易项目和内容、目前的运作模式、未来的发展方向等相关情况。与会领导和同志围绕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信息化建设、电子化评标、专家管理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和交流,并表示希望两地交易中心保持和深化伙伴关系,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进步,推动交易流程向“标准化、规范化、高效化”方向发展,不断推进两地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健康科学快速发展,打造“公开公平公正,规范高效廉洁”的一流交易平台。(图/文:朱红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