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而来 满意而去—记中心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之开评标音视屏资料拷贝

【信息时间:2018-04-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今年以来,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把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作为深化自身改革的第一要务,中心各部门多措并举,让群众办事方便快捷、顺利满意。

自今年1月起,中心监督服务科针对炎陵、茶陵等南5县(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撤销后,县(市)招标代理中介机构对开评标音视屏资料拷贝流程不清等问题,先后统一规范了流程和标准。办事人员只须“一函一证”暨一张法人委托函、本人身份证,便可办理开评标项目音视屏资料拷贝。

面对一些远道而来不熟悉办事流程、拷贝项目较多等情况,该科室采取容缺受理、电话预约、先办再取、加班拷贝等便民举措。至4月上旬,共拷贝61宗项目资料(通常一个项目拷贝时间约15分钟),确保前来办事人员“高兴而来,满意而去”,多次得到各招标代理中介机构的好评。

附:图片一组

图文:胡国财

2018411

   QQ图片20180326154541

办理登记

QQ图片20180326154532

交接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