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十九大”精神,花冲村脱贫发展再出发

【信息时间:2018-04-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株洲县龙门镇花冲村市县帮扶工作队与村支两委在队长苏泽建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研究制定2018年发展计划。

  “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对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了精准扶贫的重要性。2017年,花冲村顺利通过脱贫验收。2018年花冲村在继续巩固脱贫成果的前提下,致力于发展以滑翔基地为龙头的乡村旅游项目。围绕“谭公殿文化+特色资源优势”,走“乡村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之路,积极创建美丽乡村,将休闲娱乐、特色民宿、地方餐饮、农业、养生、文化、生态等融合发展。

“精准扶贫永远在路上”,市县工作队与村支两委坚信有中央,省市扶贫好政策,后盾单位的支持,花冲村一定会有好的发展成效,村民日子定会芝麻开花节节高。(供稿:孟令政)

 

 

(株洲县龙门镇花冲村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单位:市供销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九方中学组成;县派驻村帮扶工作队:株洲县国土资源局)

 

                       

                             2018411

527810358863350609

学习十九大精神,商讨花冲村发展计划

 

157736786526822404

                   滑翔基地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