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务实、高效”之风开展调研活动

【信息时间:2018-04-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411日、12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铁文率领相关科室人员,赴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学习。这是继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赴怀化、湘西州考察后的又一次调研活动。

学习省内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补齐工作短板,是实现中心党委提出创全省一流目标的举措之一,也是落实市委“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调研组在省中心就相关公共资源交易政策、电子见证和监控具体操作、项目评估、诚信体系建设以及专家库、代理机构的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为当前工作中的一些棘手问题找到了方法;娄底中心为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他们在规范交易行为、社会监督员机制的建立和实施、交易数据的统计分析等方面的成熟做法。

本次调研以“务实、高效”之风前往两地,节奏紧凑、可谓马不停蹄。11日下午和省中心交流完后,连夜赶往娄底,次日午饭后便返回,用时不到25小时。此次两地调研之行,时间虽短,但启示挺多、收获不少,开阔了工作思路,调研组将会同后续的学习考察情况,以调研报告的形式上报中心党委,为中心全面工作的提升提供决策依据。(作者:郭晓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