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学习正当时

【信息时间:2018-04-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百花斗妍春意浓,宪法学习正当时。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为全面深入宣传学习宪法,先后利用办公系统、电子屏幕等载体,对宪法相关内容进行宣传学习。413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宪法精髓内涵,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宪法专题讲座,党委书记杨泽民及党员领导干部近40人参加。

湖南科技大学法学院院长徐德刚教授以“修宪,弥合规范与现实矛盾的必由之路”为主题,着手“为什么要在此时修宪、修宪的目的何在、为什么是小修而不是大修”三个思考问题开讲,围绕修宪的历史背景、宪法修改的基本原则、修宪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落实好宪法等四个部分进行详细解读。此次专题讲座,有内容、有深度,既是一堂法治课,更是一堂政治课,为中心深入贯彻实施宪法精神指引了方向,奠定了坚实基础。

专题讲座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修宪是时代的呼唤,人民的期盼。坚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宪法至上的法治理念根植内心。在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上做表率,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全面提升依宪依法履职能力,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胡国财  摄像:朱红武

2018416

IMG_256

聚精会神学习

 

00OJ__I[%6AW(J%[GKI(_GH

宪法专题讲座

 

 

IMG_256

专题宣传宪法

 

IMG_256

IMG_256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