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进来、走出去,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信息时间:2018-06-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市交易中心就企业帮扶对口联系单位所反映的问题,迅速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协调,积极推进阻碍企业发展瓶颈问题的解决。

64日,中心企业帮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调研员罗春武带领相关科室与对口联系单位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联络人候部长面对面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反映的土地证更名等问题,主要是因该企业改制分立,导致土地证需由原来的湖南省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变更为湖南中兴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由于历史遗留问题迟迟未能办理。随后,罗春武迅速与职能部门国土局预约了咨询时间,68日,便带领相关科室与该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一起来到国土局咨询解决该问题的有关途径和方法。该局不动产登记科陈科长,了解情况后耐心细致的为该企业宣讲了国土不动产权的最新政策,说明了办理更名的相关程序,并告知了涉及办理的相关部门。

 

中心副调研员罗春武及科室人员与湘安公司部门负责人沟通交流,梳理问题和困难

 

 

中心副调研员罗春武带领湘安公司人员到市国土局相关科室进行咨询与取得帮助

 

通过上门对接协调,该企业更加理清了相关的办理手续,也熟悉了相关的政策问题,为推进问题的解决加快了脚步,罗春武表示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是我们中心对口帮扶企业的老朋友,我们一定针对每年帮扶的问题,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的快速发展。(供稿:杨新跃 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