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亲聚浓情 端午粽飘香

【信息时间:2018-06-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端午时。614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一行,再一次来到花冲村进行结对帮扶慰问,为他们送去粽子等慰问品,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你们又来啦,我女儿过节都不回了”,王传本老人笑着调侃到。王老女儿因为工作忙,没时间回家,一年回家的次数很少。结对帮扶干部们就像他们亲人一样,每月都来看望他们,让老人家倍感亲切幸福。

“结对帮扶的目的就是要常去贫困户家中走走看看,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与贫困户结为好朋友,宣传好政策,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让他们感受到后盾单位的温暖,引导他们树立信心,通过自已的努力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说到。

 走访完贫困户,杨泽民书记、易晓阳副主任一行又参观新建的村部、滑翔基地等,实地感受到花冲村翻天覆地的变化,结对帮扶干部们倍感欣慰。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614

(孟令政供稿)

                

31192255695143533

614259242065957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