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走进盛康开展“关爱他人”的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18-08-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87日,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志愿者们走进芦淞区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盛康日托中心,开展“关爱残障人员”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以中心第一党支部为主导,其他支部共同参与的志愿活动。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曾祥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刚到盛康日托中心,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亲切的问候,大家都喜笑颜开,这是热情的碰撞,爱心的传递。

杨泽民代表中心给盛康日托中心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盛康日托中心的残障学员们为表示感谢,特意准备了歌舞节目。虽然他们身体或心理上存在着一些缺陷,但他们的步伐依然铿锵、舞姿依然优美、歌声依然动听。他们积极,他们乐观,他们同样的热爱生活、享受生活,他们是这世界上值得敬佩和关爱的一群人。

志愿者们都被他们焕发出的精神与力量所打动,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关爱那些可敬可爱的人,更加积极的应对各种困难,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生活,去奋斗。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购买了盛康日托中心纯手工制作的精美物品。

此次党日活动激发了中心人积极向上、向善,热爱生活、努力工作、关爱他人的力量,是一次精神洗涤、文明之旅,是中心精神文明建设的大踏步,也是中心走向群众、联系群众、关爱群众的一贯良好作风。同时也希望社会广大爱心人士多关注关爱这群可敬可爱的人,让我们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文字:朱红武 拍摄:郭俊之)

附图片一组:

IMG_6801

 

IMG_6836IMG_6846

 

IMG_6912IMG_6951IMG_6976IMG_6987IMG_7031IMG_7062IMG_7064

IMG_6863

IMG_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