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开展学法工作

【信息时间:2018-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切实提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职人员法治素养和依法办事的能力,根据市委法建办《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市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组织公职人员开展2018年度学法考法工作。


为深入推进学法考法工作,提升我中心公职人员知法、懂法、用法能力,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积极配合,学法考法各项工作进展有条不紊,亮点颇多。一是学法考法组织工作掷地有声。针对今年学法考法工作任务重、要求高的特点,印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中心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的通知》,就学法考法的总体安排、前期组织工作和具体工作安排作出要求,同时对应考人员进行了全面梳理,做到了应学必学、应考必考,实现了我中心学法考法的全覆盖,较好的完成了学法考法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二是线上线下全程服务指导到位。为确保学法考法工作顺利开展,监督服务科明确专人与市委法建办、考试平台服务方对接,利用电话、QQ、微信等各种联系方式,接受参学人员咨询,及时解决本次学法平台应用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考试相关事宜进行指导服务。三是学法考法纳入年终绩效考核范围。根据有关文件要求,中心已将考试成绩作为年度综合绩效考核的依据之一,并作为干部职工年度考核任用、晋升、奖惩的重要依据之一。


截止到2018814日,中心全体公职人员完成了网上学法工作,学法平均积分为116.78。通过学法,我中心公职人员掌握了宪法及其他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精神,切实提高了干部职工法律意识、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文:费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