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似火,赛场挥激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气排球比赛

【信息时间:2018-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文化强省战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湘江杯株洲赛区气排球选拔赛暨湘江保护与治理大型公益行动于2018727日在株洲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气排球作为我中心常设运动,在平时就深受广大员工的欢迎,这次比赛大家也是踊跃报名,积极训练。

报名参加比赛后,我们收到发改委的邀请进行一场友谊赛,队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虽然有很多队员是第一次接触气排球,但是各位队员默契配合,富有朝气。


之后的时间里,我们刻苦训练,夏天的训练场地闷热无比,高强度的训练让队员们筋疲力尽,但队员们累并快乐着。在此期间,还有两名队员意外受伤,没能全员参赛让同志们感到可惜,不过在教练的指导下队员们的技术突飞猛进又让我们重燃希望。

转眼间,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现场紧张激烈,84支比赛队伍互相角逐,比赛越到激烈处大家越发集中精神,配合默契,虽然我们技术和经验还有不足,但是我们相互支持、相互理解、及时调整,最后,通过三天时间的激烈角逐,中心气排球女队取得了三等奖,为历年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队员们收获的不仅是成功的喜悦和比赛的实战经验,更是加强了中心与其他部门之间、中心内部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培养了大家同舟共济的精神和敢打敢拼的勇气,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中心干部健康向上、团队协作、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良好形象。(文:莫莉萍/唐双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