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花冲学子,中心在行动

【信息时间:2018-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815日上午,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在中心副调研员、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周刚同志的带领下,前往龙门镇花冲村开展文体辅导活动,并代表中心送去了象棋、篮球、羽毛球、呼拉圈等文化体育用品。


面对“老朋友”的到来,当地居民表现的非常高兴,中心志愿者们与花冲村黄主任和中心驻村帮扶队员、文化体育辅导员孟令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了该村脱贫致富的进展情况。之后,大家迅速开展起了活动,与早已迫不及待的当地学生开始了亲切的互动,大家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下象棋、踢毽子、打乒乓球等,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花冲村的学生不再孤单,假期生活不再单调乏味,能够促进花冲村乡村文明的提升,满足村民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营造健康向上的乡村文化氛围。

活动结束后,中心驻村帮扶队员、文化体育辅导员孟令政还带领着中心志愿者们欣赏了当地美景——“花海”。志愿者们感叹道:花冲村真的是越变越好了,希望花冲村的滑翔基地能够早日建成,脱贫致富,让花冲村真正实现“村庄美,村风好,村民富”。(撰文:杨帆/摄影: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