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走进军营”国防教育活动

【信息时间:2018-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了进一步接受国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国防教育法》和中心创建省文明标兵单位的有关要求,828日下午,在党委书记杨泽民的带领下,37名干部职工来到武警株洲支队执勤一大队机动中队,开展主题为“走进军营、增强国防意识”的国防教育活动。

进入军营,训练场上英勇武威的战士们用整齐的队列、振撼的综合格斗术表演将此次教育活动推向高潮,大家目不暇接,情不自禁地给战士们送上阵阵热烈掌声,为战士们精湛的技能折服叫好。

走进荣誉室,大家跟随指导员的步伐,心怀敬仰,不时驻足,认真聆听,详细了解机动中队的光荣历史、特殊使命和辉煌成绩,内心震撼,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的洗礼。

走进战士们的宿舍,整齐划一、严谨有序的内务管理让大家感受到了纪律严明、严格规范的军营生活。

此次“走进军营、增强国防意识”的国防教育活动不仅让大家对官兵的训练和日常事务有了较全面的了解,而且近距离了解了部队的文化和精神。

杨泽民书记指出,以后每年都要按照《国防教育法》《全民国防教育大纲》等相关条例和文件要求,以开展国防教育活动为抓手,努力实现中心国防教育全员普及的目标。同时告诫大家没有强大的国防,就没有幸福安康的家园,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坚持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文字:陈继红;图片:郭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