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专题学习

【信息时间:2018-08-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830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泽民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副调研员以及纪检监察室、机关党委、人教科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学习。

研讨会上,杨泽民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九讲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和第十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及“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强调的10个坚持”等内容,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铁文,党委委员、副主任易晓阳结合本人学习情况,就如何深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做重点发言。

杨泽民同志说,改革开放是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带领全国各族进行的伟大革命,是中央的顶层设计,我们要坚决拥护。我国40年来的快速发展证明,改革开放是正确的,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坚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进行的改革开放,顺应了中国人民要发展、要创新、要美好生活的历史要求,契合了世界各国人民要发展、要合作、要和平的时代潮流。中国改革开放必然成功,也一定能成功。

杨泽民同志要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也要顺应改革的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深化改革,加强管理;以法制思维推进工作,依法行政,完善制度;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改革,层层落实,攻坚克难。要不断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此次集中学习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还自学了《新时代面对面(11-一青山绿水共为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四讲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和成就”“第五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标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第六讲 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等内容。(图/文:陈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