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用好意识形态,推动事业加快发展——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

【信息时间:2018-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917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邀请市委宣传部汤建平副部长现场授课,持续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和坚定正确意识形态,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形成认识统一、方向一致的强大合力。

汤建平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题,从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入题,深刻阐述了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党领导人民群众在长期的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形成的丰富历史经验,详细介绍了在当前时代背景下我们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所用的巡视巡察、督察考核、绩效评估、追责问责四个抓手的作用,鲜明提出和深刻论证了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要切实形成抓意识形态工作的合力、要统筹推进意识形态各项工作的落实这三个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

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主持学习会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认真领会“三个怎么看”。从看齐的高度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从工作的责任上,认真界定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文件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从担负的使命上,进一步认真做好我们今后的意识形态工作。我们要持之以恒地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好“两个维护”,为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加快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附图片一组:

 

 

文稿:沈凯;拍摄:朱红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