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向扶贫工作融合

【信息时间:2018-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随着创“省文明标兵单位”的不断深入,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文明”向各项工作融合。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前夕,受中心党委杨泽民书记委托,副调研员周刚与其它结对帮扶队员一起,慰问帮扶的困难群众,将“文明”融入到扶贫工作中。

920日,他们前往株洲县龙门镇花冲村,看望了王传本、王传明等多位贫困户,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被看望的老人虽然话语不多,但从她们的表情和眼神里能够读懂被关怀的满足。

“领导,都帮扶了这么久,你们都辛苦了,你们驻我们村的小孟回去后会怎么样啊?!”刚到村部,带队的副调研员周刚就被村妇女主任给问住了。言下之意,不言自明。“我们回去会向党委反映”。“小孟真的很不错,干事扎实”妇女主任娓娓道来。从话语中听得出,这些赞美是发自内心的,向其请功是对他的认可。这其中包含的远不止对个人,更是对中心帮扶工作的肯定。

用心付出,方能得到认可。长期以来,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心系帮扶点的困难群众,将他们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时刻叮嘱驻村人员做好帮扶工作,在创省文明标兵单位的路上,用心、用情,走好每一步。(图文:郭晓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