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条例》,严格遵守纪律

【信息时间:2018-10-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了全面贯彻即将实施的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930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泽民同志讲授题为认真学习《条例》,严格遵守纪律的廉政党课。

杨泽民书记围绕《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八大亮点、纪律高压线、精神实质等四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进行了讲解。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的十九大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就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发出的新的动员令。他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把宣传贯彻新《条例》纳入党委中心组和支部学习内容,原原本本的学,逐章逐条学,领会精神实质,掌握纪律底线;把学习同履行职责、规范言行结合起来,明确禁区,不越红线;每个科室根据工作职责和条例进行对照,每个工作人员将自己的言行和条例进行对照、力行力改,以高度的敏锐性和自觉性贯彻和执行条例。

中心干部职工在课堂上听得认真、记得仔细,会风良好。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纪意识,为促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中心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打下好的基础。(文字:周凌军  图片:朱红武)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930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为党员干部讲授认真学习《条例》严格遵守纪律的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