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埠资讯

廉政党课大收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18 阅读次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全面提升支部党员的廉洁意识,强化八项规定精神的纪律约束。20181015日下午,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题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主题党课。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铁文和支部书记周凌军分别授课,以不同角度、不同内容给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而丰满的党课,大家聆听后受益匪浅。

125071456135327927

支部书记周凌军全面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全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对《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逐条进行了学习。让参会党员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自身做起、率先垂范,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决心和毅力有了深刻体会。

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铁文重点结合我市出台的《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通报了我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5起案例。作为党员干部,他强调一定要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常学常思常省,时刻充分体现党性修养;一定要牢树法纪底线,吸取教训,防微杜渐,时刻敬畏法纪,决不逾越“红线”;一定要内外兼修,扎实工作、清白做人,时刻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49629142644213976

会上,还公布了支部党员管理积分制情况,安排了“五化”支部创建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工作。

摄像:黄志强    撰稿:胡国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