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好家风 释放正能量----记中心第一党支部10月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18-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1026日,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湖南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参观了蔡和森同志纪念馆和曾国藩故居。

在曾国藩故居富厚堂,我们随着讲解,感受近代烟云、聆听历史故事、探寻传统文化、品读百年家族、体悟家风家训,切身感受圣贤的人格魅力,深刻体会传统文化的价值和意义,提高自己的修养德性。

走进蔡和森纪念馆,党员们认真参观每一个展厅,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陈列实物、一段段历史资料,记录了蔡和森同志这位第一个提出建立中国共产党、系统提出建党思想第一人的光辉业绩,生动形象展现了蔡和森同志一家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

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缅怀先烈前辈,是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为了更好弘扬家风,释放正能量。

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曾祥明、副调研员周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党日活动中还进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

(撰文:陈继红,摄影:朱红武)

附:活动图片

 

IMG_9204

 

IMG_9177

 

IMG_9398

 

IMG_9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