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帮困 一路前行

【信息时间:2018-1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113日清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周刚副调研员受中心党委的委托带领着中心两位同志载着满车的慰问物资踏上了前往龙门镇太湖村的路上。

9时许,抵达了太湖村村部,此时驻村帮扶队队长易晓阳同志(中心副主任)以及村书记已经在此等候。简单分工之后14户贫困户分为两组进行慰问,村里老书记带着我们一家一家的走访,了解贫困户家中的基本情况,为贫困户宣讲政策,出谋划策,进一步摸清各贫困户的致贫原因与脱贫需求,以便制定有效的帮扶措施,同时中心也为贫困户们送上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物资,为他们度过严寒的冬日尽一点绵薄之力。驻村帮扶队队长易晓阳同志鼓励贫困户们积极努力寻找致富途径,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生活。

太湖村是我中心结对帮扶联系村,中心将按照市委、政府要求,履行好后盾单位的帮扶责任,精准施策,提高帮扶质量,在帮扶太湖村实现全面脱贫走向小康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图/文:田方林)

5980508ef697f584036f53e3320884e

驻村帮扶队队长、中心副主任易晓阳为贫困户送上慰问物资

 

 

 

2b165cf062a92d660a8421251528982

中心副调研员周刚为贫困户送上慰问物资

 

 

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