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警示教育基地 感受法纪震慑

【信息时间:2018-1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桥头堡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是一座钟,振聋发聩,叩问心灵。1113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到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走入桥头堡,立即感受到新展厅浓郁的文化底蕴。展厅分为赶考之路、廉政之规、覆车之鉴三个部分,分别布展了党的纪检沿革,从严治党的党纪条规和重大案例等内容。展厅脉络清晰、内涵丰富,令参观者敬畏法纪、珍惜自由与幸福,让人深深领悟“守法者最幸福”的真谛。

在展示厅,有这样一部廉政教育短片。短片描述了一个人的成长,从出生开始,通过成长、积累,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然而当他触犯法纪的时候,就如同多米诺骨牌,让所有的积累轰然坍塌,留下叹息和悔恨。

大家都表示,一定要坚守职业操守,履行好工作职责;要坚定意志,不跌入权钱旋涡;要学法守法,走好人生每一步。

“人生的路很长,但关键的只有几步”。参观的时间虽然短暂,但留下的思考却深沉而长久。(文字:周凌军  图片:郭俊之)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1116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厅合影

党员庄严宣读誓言

 

 

听廉政教育基地工作人员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