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组织学习 创建“五化”支部

【信息时间:2018-12-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25日下午,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宪法修正案、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市纪委相关典型案例问题通报及黄群、王继才等4人先进事迹系列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凌军主持,在岗党员全部参加党员大会。

80346599941018744

会上,宣传委员胡国财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五次宪法修正案内容和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4人先进事迹。组织委员张平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主要内容。支部书记周凌军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国家工作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案例问题通报。

结合系列学习,每名党员先后作了学习体会及表态发言。老党员刘吉秋感悟,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认真学好宪法、支部工作条例等新内容,应该以黄群等4人先进事迹为榜样,深刻汲相关典型案例通报的教训并引以为戒,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服务。党员杨新跃感言,身为党员就要不忘初心、牢记誓言,以黄群、王继才等4位时代楷模为标准,以反面典型为镜子,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高标准严要求覆好职,普通党员切实做到平时看得出、关键时刻顶得上、危难重要关头豁得开,任何时候都要问心无愧经得起考验。

IMG_256

IMG_256

最后,周凌军关于支部创建“五化”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尤其对应知应会内容进行了一一提问。再三要求每位党员,在学习上只能加强不能放松,在工作只能高标准不能低层次,在意识形态上只能充满正能量不能随心所欲,齐心协力干好本职工作,坚守底线决不逾越“红线”,力争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字:胡国财      摄像: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