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民主生活会前进行集中学习

【信息时间:2019-01-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月22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主持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此次学习既是党委民主生活会会前的集中学习,也是做好领导干部年度重大事项报告的专题培训。

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要求严格执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核查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同时,班子成员对民主生活会前征集到的72条意见建议进行认领。

杨泽民说,在民主生活会前进行集中学习,是为了让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对点,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抓实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及时校准偏差。

杨泽民强调,全体人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研判征集上来的建议意见,对照此次民主生活会生活会的主题,认真做好交心谈心、查摆好存在的问题,撰写好对照检查,按照要求填报好个人重大事项报告表。

杨泽民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知行合一,带头做好表率,要经常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不忘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份初心和本色,用担当和责任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为加快建设我市“一谷三区”做出贡献。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副调研员以及纪检监察室、机关党委、综合科、人教科科室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共同参加学习。(作者:陈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