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走访送祝福——记中心第三党支部节前进桥北社区走访慰问

【信息时间:2019-01-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2019年1月24日下午,根据中心党委统一安排,中心第三党支部部分党员,在支部书记周凌军的带领下,来到桥北社区尧信花园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李强胜。

 

    在桥北社区网格员谭露露的陪伴下,我们走访李强胜家。一路上,谭露露介绍了李强胜的基本情况:下岗工人,患腮腺癌无劳动力,每月需要大量医药费,妻子打工无固定工作,女儿上初中等。

走进李强胜家,狭小的屋子满满当当都是物品,但整理的干净整洁。周书记仔细询问了他家的一些困难情况,并一再安慰他,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当得知他小孩学习成绩好且是体育特长生时,在场的我们都为他感到自豪,鼓励他一定用心用情培养好。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好快,离开之际,我们发自内心的祝福李强胜及家人春节快乐!吉祥安康!

 

——摄像、供稿:胡国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