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员大会

【信息时间:2019-01-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28日下午,中心第二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党员大会。

本次会议,按照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湖南日报系列评论员文章)。通过学习,党员们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总书记对湖南发展的定位、以及湖南经济发展的主攻方向、根本出路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集中学习后,大会进行了支部书记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支部书记李远征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8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2019年度的工作设想。支部党员一致认为,2019年度支部要提高对党建工作认识,加强支部战斗力,继续推进“五化”支部建设,向优秀支部看齐。在此后的支部书记与支委的测评中,测评结果全票“好”。(文字:宋蓓 图片:朱红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