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讲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不足,这个会开得扎实!

【信息时间:2019-02-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2月1日,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组、副调研员及纪检监察、机关党委、人事教育科负责人参加。市委2018年民主生活会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袁章孝,市纪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忠到会指导。

  为确保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中心党委突出重点,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在会前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主动谈心交心、撰写对照检查等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杨泽民说明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及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各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落实‘两个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五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剖析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要求并对个人重大事项等情况逐项进行说明。

袁章孝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此次民主生活会高质量高标准,有新意有特色,会议是成功的,是符合要求的。主要体现在:主要领导带头示范、会议准备严肃认真、对照检查材料深挖细照、互相批评敢于亮丑有辣味、整改措施联系实际细致有针对性,提出了要“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自觉抓好思想武器、始终抓好问题整改、始终推进作风建设、始终履行使命和职责”五个方面的要求,公开公平公正的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

杨泽民在总结中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所有材料都在会前送交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进行审核把关,班子成员相互批评态度诚恳、开诚布公,会议到达了预期效果。

杨泽民代表班子成员进行表态发言:一是切实做到严守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切实履行责任,抓好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落实,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工作中勇于担责,求真务实;三是切实进行认真整改,将整改清单落实到位,做到件件有实效,件件有回音;四是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党员领导干部是中心的关键少数,要发挥好示范作用,继续团结进取,为我市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图文:陈继红)   

                                   人事教育科

2019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