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丝雨“微心愿” ——你的成长,有我同行

【信息时间:2019-0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2019年1月31日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党支部邀请赵丝雨同学来单位走“亲戚”,帮她圆梦“微心愿”。

“我们的丝雨来了,一段时间不见,又长高了。这是杨伯伯给你的新年礼物,祝你新年开开心心,学习进步!”杨伯伯祝福道。

支部党员亲戚们在得知丝雨来了之后,纷纷都跑来向她表达新年的祝愿,勉励她继续努力学习,好好训练,照顾好奶奶,不畏生活艰难,早日实现人生目标。

一支部是在2016年通过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结识赵丝雨同学的。当时小丝雨就读小学5年级,父母早年离异,母亲离家出走,父亲2016年4月因病过世,她跟随体弱多病的奶奶靠着看守单车棚的微薄收入勉强生活,因家庭变故有些敏感害羞。支部党员了解到小丝雨的情况后,立即纷纷表示要帮扶资助这个孩子,为她建立了跟踪帮扶档案,随时掌握她的家庭、学习和思想动态,给予她经济上和思想上的帮扶。时间转眼三年过去了,赵丝雨同学现在已长成1.68米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成绩优秀,爱好打篮球,是学校篮球队的一员,性格也开朗了许多。

她的新年“微心愿”就是希望能拥有一套篮球运动装备。

   支部把她的“微心愿”记在了心上,新年前夕带着丝雨购置她喜欢的装备。看着一身上下换上的专业运动装备,丝雨开心的笑了。

爱心帮扶没有终点,我们支部将会持之以恒地把这项工作坚持下去,同时发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支持帮助,让丝雨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和温暖。也希望通过圆梦丝雨“微心愿”,助推她的梦想起航!(图文:郭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