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第一次网络安全检查

【信息时间:2019-05-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根据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全生产管理办法以及2019年度科室绩效评估考核方案的要求,技术信息科、综合科及维保人员于48日至12日对门户网站、中心机房、网络设备及办公电脑进行了安全检查。

通过中心对安全生产管理办法的公布及网络信息安全的宣传,全中心工作人员提高了安全意识,积极主动配合检查,咨询安全操作规范。

IMG_20190513_095626.jpg

各科室自接到安全检查通知后,认真组织了本科室人员开展了自查,删除了与工作无关的软件和信息,并在技术人员的帮助下对办公电脑都安装了安全软件。

IMG_20190513_095712.jpgIMG_20190513_095648.jpg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从总的来讲,我中心的门户网站、中心机房、网络设备及办公电脑没有存在安全隐患和漏洞,但针对检查中记录的相关情况,建议门户网站对应的责任科室加大对信息的挖掘力度,提高信息的发布质量,及时更新和删除相关内容。另是中心机房的动环系统和物理安全需尽快完善到位,还应加强对代理机构的网络信息安全培训、宣传和管理。

 

 

文字:唐文新      图片:刘嘉华

技术信息科

20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