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记2019年中心第四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19-05-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根据市委第四巡察组提出的《关于配合搞好巡察工作的六点要求》,中心第四党支部于517日下午召开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符娜妮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湖南日报》“晨风”系列评论文章、《关于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推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20条措施》的专题学习,并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等准备活动。通过会前准备,各位党员消除了顾忌顾虑,增强了开展思想斗争的主动性,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符娜妮代表支委班子进行了支部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各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本着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直面自我地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聚焦主题畅所欲言,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工作创新等方面深入分析,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剖析原因全面深刻,整改措施准确有力。党员之间的互评有辣味、有诚意,提出问题有的放矢、不遮不掩,提出建议实事求是、推心置腹。每位党员在面红耳赤之余,都当场表态虚心接受、立即整改。

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睿敏同志列席了会议,副调研员周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党员重视本次会议“成果”,会后好好“消化”、时时“回味”,落实到行动中去,以学习为推手,以工作为抓手,努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文字:方丹  图片:黄维)